芝士鱼子酱

我不做野猪王🐗了!

通知

继续停工,等我抽到魈我就码字


二编:

好消息,出金了

坏消息,是刻晴

魈的池子里怎么会抽到刻晴!!!(龇牙咧嘴)(哼哼唧唧)(哭闹)


三编:

一个五郎一个刻晴三个云堇三个瑶瑶四个辛焱……魈宝你挺能藏啊🙃


四编:

魈宝!我辛焱都快满命了!你看我一眼啊!(嚎叫)(面目狰狞)(扭曲)(蠕动)(阴暗地爬行)(吐血)


五编: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便吧随便吧魈对我宝没感情妈妈我也不能强将人家薅来不是嘛区区一个耍枪杆的红眼线小男人咱不要就不要我宝左手将军右手凯亚身前挡着烟绯身后跟着瑶瑶核爆小队杀遍提瓦特打不过还能把老婆家崩崩小圆帽摇过来带小天才电话手表之绿毛仙人何德何能入我法眼我壶里戏台是给先生搭的二卧是老婆崩的院子是鸟的狗的种小田的厅堂是猫的书的放音乐的哼哼哼魈魈小雀你别太清高本空宝娘亲根本就不在乎你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六编:

结了,别问,别安慰,我没事🙃










评论(6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